男人这几条底线一碰就炸毛

2017/3/24 14:04:2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比女人神经大条,不拘小节是真的。相比男生,女生似乎总是更容易闹小情绪,男友说错了一句话啦,忘记了一件事啦,就可以闹了。平日里,只要不触碰男生的底线,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男人比女人神经大条,不拘小节是真的。相比男生,女生似乎总是更容易闹小情绪,男友说错了一句话啦,忘记了一件事啦,就可以闹了。平日里,只要不触碰男生的底线,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男生一旦闹起来,总是要搞大事。下面这几条底线,一碰可能就分手了。

1、劈腿。心爱女生的劈腿对男生的伤害几乎是致命的,感情的底线就是忠诚,当男生被心爱的女生背叛,他可能会很久都走不出来,即使他还是没有办法离开她,长久下去,他可能既没办法原谅她,也没有办法真正放过自己,从而互相伤害。

2、挑拨离间,说他朋友、亲人的不是。一直以来,在男人间就流传着“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说法,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男人不敢在朋友面前承认自己是妻管严。另一方面,他不希望自己的女人逼自己在朋友、亲人间做选择,当这样拉扯的情绪出现在他面前时,他甚至会想要放弃逼他做出选择的女人。

3、太过粘他,缠着他、管着他,甚至想要改变他,让他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男人确实不能放养,然而真要对比的话,类似与把他锁起来的圈养比放养所造成的结果还要令人压抑。当他发现和你在一起,太多束缚,经常感受到压力,他不会想继续和你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