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撩妹的错误示范

2017/3/14 16:45:2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上一个人,就要勇敢去追求”在这方面,男生似乎天生比女生拥有更多的特权,所以都说不要猜一个男人对你到底感不感兴趣,如果他对你感兴趣,他就会追你。有一些男生在撩妹之前自信满满,没想到竟会失败。

“爱上一个人,就要勇敢去追求”在这方面,男生似乎天生比女生拥有更多的特权,所以都说不要猜一个男人对你到底感不感兴趣,如果他对你感兴趣,他就会追你。有一些男生在撩妹之前自信满满,没想到女生竟然会Say No,不禁疑惑究竟是哪里出了错,下面就是一些常见错误示范。

1、为了体现自己的绅士,什么都让女生来决定,或者经过女生的同意。就比如吧,约女生吃饭,让她决定吃什么,去哪里,连几点都要她决定。当然,有些女生会很干脆大方的来决定,而对于一些比较内向的姑娘来说,她希望男生能稍微有些主见,比如列出几个备选的。

2、炫富式撩妹。现实一些的女生会选择比较有经济能力的男人,这是事实。然而,有一些男生认为所有女孩子都是嫌贫爱富的,于是用炫富撩妹。对于一些拜金的女生来说,是管用的,却不是对所有女生管用,有些女生会认为这是一种“侮辱”。

3、想通过说服女生来证明自己的智商,让女生崇拜他。这样做非常容易招致女生的反感,毕竟女生可是感性动物,不是理性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