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道“女追男隔层纱”  教你如何主动出击

2017/3/14 16:47:11 作者:M6-huh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感情速食时代,应该会有很多人会很疑惑。到底女追男应不应该?我只想说,遇见喜欢多么不容易,且追且珍惜。别蹉跎岁月,别错过爱人。尽力去为自己争取。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说起感情来,这样的俗语也真是矛盾。如果没有看对眼的两个人,想必男追女,女追男,都是不靠谱的。那么,是要如何让女追男隔成纱这么so easy呢?快快看过来。

第一点、作为女生,一定要让自己变美变漂亮,至少要增强自己的自信。自己活得漂亮,内外兼修,蝴蝶自来。看不看对眼就得凭自己感觉了。第二点、要有对眼的对象,首先得要深入敌情,摸清对方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神。自己可以有意识的在男神面前展现出来,让他体会到你的女神气息。女为悦己者容也不为过。第三点、表白方式多种多样,大神带你玩转不停。有衣冠楚楚的含羞式告白,有轰轰烈烈的直接式表白,有死缠烂打的追着式表白,有敌进我退的作式告白。诸如此类,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拿下男神,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对于感情,其实不强求,才是人生最好的归宿。男追女,或者女追男,都是建立在两个人的感情基础上的。只要喜欢了,谁又会在意谁主动一些呢。毕竟喜欢那么不容易,得不到谁又愿意放弃。有人说.女孩子一定不要主动,宁愿错过,也别主动。错过了的,说明那就本不属于你。可是,感觉比道理更重要,真要喜欢,那就尽力去争取,主动一点又何妨,幸福才是硬道理。莫急白头空悲切。人生很短,你要勇敢。希望勇敢的你有个好归宿。【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