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恋爱尴尬期 三招教你化解

2017/3/15 15:15:1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谈着谈着也会尴尬吗?所谓的恋爱尴尬期就是,热恋的激情刚刚消退,好像感觉两个人没有那么亲密了,彼此之间有一些消沉的感觉。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出现这个情况。恋爱尴尬期若处理得好恋情就会越来越稳定。

恋爱谈着谈着也会尴尬吗?所谓的恋爱尴尬期就是,热恋的激情刚刚消退,好像感觉两个人没有那么亲密了,彼此之间有一些消沉的感觉。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出现这个情况。恋爱尴尬期若处理得好恋情就会越来越稳定,而处理不好的话,就可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下面就介绍几个渡过恋爱尴尬期的技巧。

1、多见面,多陪伴。

恋爱尴尬期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沟通的问题,而最有效的沟通方式就是面对面沟通。如果经常不见面,怎么进行更深入的发展呢?特别是节日,能一起过是最好了。不要因为手机上没怎么聊就失落,以为手机上都不聊现实中就更不会聊。其实,见面之后,话题会自然而然展开的,不聊天静静地待在一起也好啊。

2、学会和对方分享自己的感受。如果两个人遇到事情都不习惯和对方分享,那么两个人之间的话题会越来越少,从而渐行渐远,把事情告诉对方,也是在告诉他你信任他。

3、为对方多花一些心思,制造小惊喜。当失落感出现,比如说觉得被对方冷落什么的,默默伤心是没用的,不如尝试做一些小努力,比如给他做好吃的给他惊喜,感情也是相互的,积极情绪也会相互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