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让你吻到难以自持

2017/10/26 8: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男女之间表达情感的重要方式。好的接吻,能够使感情升温,使双方在不知不觉中难以自持,光速进入相濡以沫之境。所以本篇着重介绍接吻的小技巧。

接吻,是男女之间表达情感的重要方式。好的接吻,能够使感情升温,使双方在不知不觉中难以自持,光速进入相濡以沫之境。若是没有这般技巧,那么在沟通情感的路上恐怕就有些欠缺了。

那么如何快速成为接吻高手呢?下面介绍接吻的常用方式。

1、保持口气清新。正如演员拍吻戏要先刷牙一样,在亲吻另一半时,你应该先漱口,因为第一次的关键很重要,请给她(他)一个香喷喷的第一次。

2、嘴巴微微开合。女性轻启朱唇,对男性本就是诱惑。而男性也不该操之过急,要循序渐进,慢慢来。

3、接吻姿势要有变化。增加情趣和魅惑,使双方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4、手的尺度。亲吻时抚摸对方的后背、脖子、上臂,可以使对方感觉被珍视,其他地方则显得轻浮了。

5、舌尖要轻柔,别让对方觉得有攻击性。

6、口水别乱流。满脸口水,会令对方厌恶,所以口水要及时吞咽。

7、亲吻时别太急切。吻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方式,不一定代表非要干柴烈火。所以,不放试一试小酌、唇瓣吻,相视一笑时亦是一种浪漫。

8、悄悄闭上眼睛。闭眼时感官更加敏感,连彼此间轻喘的呼吸都能感觉到。

9、吻出自信。接吻是有心而发的行为,要敢于尝试。

10、在学习中进步。多多亲吻几次,你的吻技一定会提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