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介绍 甜蜜情侣教你如何秀恩爱

2017/11/5 21:5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一般这种行为发生在情侣之间,因此也成为了恋人之间秀恩爱撒狗粮的一种方式。那么什么样的接吻技巧才更受到男女朋友的青睐呢?

来源:站酷作者:chaoss

东方人和西方人的生活习惯以及思维观念都是不同的,因此他们对接吻技巧的要求是不同的。西方人见面的打招呼的方式都是亲吻,所以他们对接吻的态度就是非常喜欢以及热情的,会开发出各种各样的亲吻姿势。而东方人的观念就比较保守,觉得亲吻是一件十分私密的事情,所以他们一般都会两个人私下做,接吻的过程会比较文静害羞。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接吻之后,你给对方留下什么样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接吻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例如闻一闻自己的口腔是否有味道,尽量刷过牙齿,保持口腔清新,或是提前嚼一颗口香糖改善一下嘴巴味道。特别是男生口腔清新略带一丝甜意会很受女生的欢迎。一次好的接吻经历会使得双方心情愉快,相反如果第一次接吻就不愉快,很可能也就不会有下次了!

来源:站酷

每个人接吻的方式不同也可以体现出不同的性格特征,例如甜美系的小女生在亲吻的时候一般会嘟起小嘴,萌萌哒非常可爱,这种蜻蜓点水式的亲亲很显小女生气质。而御姐风格的女生在接吻中也是处于比较强势的地位,喜欢主动的把握两人之间的进程。

经常亲吻的情侣感情一定也会比较好,因为没有人愿意跟自己不喜欢的人有这种亲密的肢体接触,所以恋爱中多亲亲对方,也会减少两人的摩擦。而且亲吻还有一种安抚的作用,特别是女生被亲吻的时候会比较安心,表现出依赖心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