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让对方无法停止爱你

2017/11/2 7:47: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爱的另一种情感表现,体验感很好的吻不仅能促进感情,还能够给人带来愉悦的感受,而怎样提高自己的接吻技巧呢?今天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和大家交流。

可以让自己的吻具有一定的挑逗性,挑逗可以激发男性的征服欲望,增加情侣之间的情趣,我们可以运用这种技巧。首先给对方一个专注的眼神,等着对方来主动吻你的时候躲开,这时候激起男性的进攻性,这时的吻和一开始就唾手可得的吻的感觉就不同了,会来的更加热烈和浪漫。

让自己的吻有一定的惊喜感,在一些公共场合或者有朋友和父母在场的时候,中国人表达感情的方式比较含蓄,所以一般不会有亲密的动作。偏偏这个时候你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很快的给对方一个吻,会有一定的惊喜感,而紧张害羞带来的心跳加速也会某种程度上和对对方的心动混淆,更加爱彼此。

接吻的过程中要学会给对方肯定,两个人吻到动情时,男性通常还会亲吻女性的面部,脖颈等,这个时候不妨轻轻的发出一点呻吟,来表达你喜欢对方的吻,让男性得到充分的肯定,尤其这个吻发展到耳朵的时候,会让女性更加兴奋,而女性给予的肯定会让男性觉得接吻真是一件美妙无比的事情呀。

我们应该注意,在接吻的过程中一定不要说一些破坏气氛的话更不要咬伤对方,而要专注的享受这个过程,两个人的舌尖相互缠绕,给予对方充分的尊重,逐渐用力,循序渐进。情到深处,接吻是对爱的表达,让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深,勤加练习,让对方沉醉在你深情的吻里,陶醉在爱的海洋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