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非常多 你经历过几种

2017/10/26 7:5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相处在一起的时候容易培养出感情,有里感情以后,男女都是想让两个人的关系进一步台阶的,但是主动表白可能会被拒绝。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一些试探的手段。

男女在交往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男生主动对女生实施一些动作。无论是主动跟对方说话,还是主动邀约对方。男生在感情中主动性是非常强的。一段感情在萌芽的时候,想要知道对方的想法,男生就会主动用一些手段去试探女生。确定里女生对自己的心意以后才会去表白,这样才是比较好的方式。

很多人都知道贸然表白是会被对方拒绝的,被对方拒绝以后,两个人的关系会变得非常尴尬,很多人甚至是再难见面。既然是喜欢对方,肯定是希望能够一直跟对方在一起的,自然不会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试探是很有必要的。

试探的手段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是男生主动跟女生说话,在说话的时候运用一些话语的表达技巧,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想法。男生跟女生说话可以先聊一些轻松的话题,比如跟对方说一些有趣的儿时的事情,或者说一些笑话。等对方放松警惕,你们聊得比较火热的时候。

男生可以试探性的跟女生说,听说班里的某某某比较喜欢她。说完这句话以后要盯着看女生表情,如果女生表现出非常害羞,没有明确反对,那说明她是不抗拒恋爱这件事情的。你就可以进行表白了。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时候也会比较激烈。男生想要知道自己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可以请假一天。然后给与自己关系好的同学放话,说自己生了重病,以后都不能来上学了。这个话要精准的传给这个女生。女生非常紧张,甚至是无心上课,那说明她是非常在乎这个男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