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的女人有什么表现? 男人不得不看的10大改变

2016/5/15 22:05:46 作者:W2-fe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出轨了有了外遇了是有一些或明显或隐匿的特征的,这时候的男人应当认真些仔细些,否则戴绿帽还蒙在鼓里.以下介绍女人有了外遇有哪些表现形式,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出轨了有了外遇了是有一些或明显或隐匿的特征的,这时候的男人应当认真些仔细些,否则戴绿帽还蒙在鼓里.以下介绍女人有了外遇有哪些表现形式。

1、特别注重外表
很舍得花钱买化妆品,化妆的时间比过去明显的长了,不断换新衣服,且在镜子面前反复地欣赏自己,有时会一连换几次衣服,比过去讲究了,干净了。就连洗脸也比过去认真多了,活象一开屏的孔雀。
2、对丈夫格外地关心,内心有愧表现
不过这种关心有点做作,当丈夫激动时,感谢时,她又莫名其妙地脸红,像做错事的孩子似的脸红。
3、 突然热心做起女工活来
平时根本不作或压根儿不会做的织毛衣呀绣花呀,这时却认真地学来,有时会熬夜地做起来,最后做的什么,谁也不知道。
4、对丈夫特别冷淡,性心理上的不正常现象
不爱同丈夫说话,更不愿意做床第之事,勉强做做,也是敷衍一下,甚至说几句尖刻的话,好让丈夫最好别烦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