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说了分手男朋友说好怎么办 如何挽回男友

2017/6/22 10:08:08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总结起来挽回就是: 在对方有回应时主动出击,在对方没有回应时,先提高自己、改变自己,增强自己的实力,等待时机继续进攻。但什么时候该主动进攻,什么时候该等待时机。

或许是他说不出口,你帮他说了,他就会感觉不欠你什么了,又或者是他舍不得你说的气话,看你们平时感情怎样了亲。

分手后 正常来说应该是不会再有连络,更不要说见面。有的关系还不错,分手后也可以继续保持联系。但你要明白,你们已经分手了,有些东西你是得不到的。例如:电话交谈、短信互传、见面吃饭、约会.

可往往在你的心中认为,那些东西应该还是存在的。所以你会把满足点拉高,认为如果对方不给你好的回应,短信不回,电话不接,就是对方不爱你,不给你机会。把情况越想越糟糕,让自己越来越沦陷,一直往坏处想。

总结起来挽回就是: 在对方有回应时主动出击,在对方没有回应时,先提高自己、改变自己,增强自己的实力,等待时机继续进攻。但什么时候该主动进攻,什么时候该等

待时机这并没有一定的规则,毕竟人是活的。

你可以试着被动看看,从对方的视线中消失,去试探对方会不会主动找你。不论是电话或是简讯,都不要再主动。因为你一直在主动,他(她)认为你一直都在。所以他(她)感受不到自己其实还是爱你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