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暧昧小色狼 四个女人一台戏

2015/7/16 0:49:12 作者:O1-ru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打从他半岁时来到高车村,整个沉闷的村庄就沸腾了起来,原因无他,因为这小子爱哭。半岁大的婴儿,断了奶,像是断了命一样,呱呱大叫,从早到晚,你都得骂娘。

李小风是高车村里的大好人,一村八百来个的牲口都喜欢叫他大好人。

打从他半岁时来到高车村,整个沉闷的村庄就沸腾了起来,原因无他,因为这小子爱哭。半岁大的婴儿,断了奶,像是断了命一样,呱呱大叫,从早到晚,只要在他百米范围内,你都得骂娘。
村里种地瓜与玉米,却遭遇鼠害,村里人无法,一直叫天哭地。但自从李小风那一次在田地哭了一晚后,村民就惊喜地发现,鼠患没了!
从那之后,李小风就被称为哭神,是村里的大好人,从他半岁开始,一直住在田地,住了足足三年,也哭了足足三年,老鼠也就被吓了足足三年,从此之后,高车村再无鼠患。
村里人丰收了,腰包厚了,腰杆直了,在外村人眼里也就底气足了,一到赶集,村长这老不死就喜欢抱着李小风上圩,从街头哭到街尾后,村长才指着李小风叫:“看,就是这臭小子把老鼠哭跑,我们村才大丰收的!”
李小风除了爱哭,还特别的贪奶!
打从他半岁来到高车村后,就从没停止喝奶,偏偏这小子太机灵,奶只喝人奶,无论是三鹿,还是伊利,鼻子一嗅,这小子就知道哪些是人奶,哪些是人造奶。
要奶的孩子特别的能哭,爷爷就给他找奶嘴,开始,村里的妇女说什么也不让李小风给玷污奶嘴,但后来见他能除鼠,也就愿意轮流放奶。
从李小风半岁起,他就将全村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人奶给尝过遍了,由此,他被全村的男人称为奶神。男人们骂人时,都骂:“你再嚣张,我就叫小风把你家的奶给喝光。”
闻者脸色苍白,再也不敢叫嚷,从此,村里人闻奶色变。

除了爱哭与贪奶,李小风还特别的多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