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 男生为何会和初恋爱火重燃

2015/7/15 21:39:19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发过一条微博,希望有相同经历的男士和我联系,我很想知道你们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想法。还真的有人和我联系了,讲了他们和初恋之间纠纠缠缠几十年斩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其实一开始我并未注意到这一点,但陆陆续续,遇到过不下10个类似的案例,基本都是:本来两口子还过得好好的,然后突然有一天,老公去参加同学聚会或者别的什么聚会,与自己的初恋重逢,一下子爱火重燃、不可收拾,有当天就回家要离婚的,有和初恋不管不顾私奔的,有痛苦纠结要死要活的……最最要命的是,这些人,并不是我们想像的,没有责任心、风流成性、花心大罗卜……他们在生活中往往都是踏实、诚恳、内敛的男人,以至事情出了之后,让他们的妻子措手不及。

我曾经以为这是巧合,但总是遇到类似的案例,我也不由得和身边的女性朋友开起玩笑:“如果你的老公去见初恋,要小心喔。”也让我开始琢磨,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后来我发过一条微博,大概意思是:希望有相同经历的男士和我联系,我很想知道你们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想法。
还真的有人和我联系了,给我讲了他们和初恋之间纠纠缠缠几十年斩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男人为何会和初恋爱火重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