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 男生为何会和初恋爱火重燃

2015/7/15 21:39:19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发过一条微博,希望有相同经历的男士和我联系,我很想知道你们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想法。还真的有人和我联系了,讲了他们和初恋之间纠纠缠缠几十年斩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总结了一下,大概有这么几个原因:

1、当初分开,并不是因为感情本身出了问题,而是因为外力,比如父母不同意、两地相隔、一些现在想来很可笑的误会等等,没有好好说过再见,于是总觉得这份恋情没有完成,总是放不下,然后突然有机会见到了……一切都可想象。

2虽然和妻子之间的生活正常而平静,但心里一直觉得,真正的爱情,只是和初恋那一次。而且和妻子之间,更多是出于一个丈夫的责任,应该怎么去做(而不是像和初恋那样,发自内心地去做,并能从那些付出中收获快乐和幸福),时间长了,日子一天天按部就班地过,感觉一天天麻木,而和初恋的重逢,让他感觉所有的那些心动、甜蜜的感受都被激活了,于是不顾一切,“老夫聊发少年狂”……

有意思的是,目前还没有遇到女性有类似的案例,我对此的解读是:女人一旦结婚,尤其是有了孩子,注意力和情感,会大部分放在孩子和家庭身上,变得踏实、务实,从而也更加充实,但是很显然,婚姻、家庭、孩子并不能完全满足一个男人,尤其是一个对精神生活有要求、内心丰富而感性的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