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 我们女生应该接受他的初恋吗

2015/12/20 14:02: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对于每个男生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甜蜜回忆,即使将来结婚了,有了人生的另一半,在心理的某个角落,总会有那么一些位置是留给自己的初恋的。即使男人很爱自己的...

初恋对于每个男生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甜蜜回忆,即使将来结婚了,有了人生的另一半,在心理的某个角落,总会有那么一些位置是留给自己的初恋的。

即使男人很爱自己的妻子,也是会在心理偷偷地想念自己的初恋,这并不算是情感上的一种背叛,而是在怀念过去的时光,我们作为他的妻子,应该学会在上面大度一点,不要斤斤计较,一个只是回忆中的人并不能破坏你们的感情,但你若因此吵闹的话,就可能会让你们的婚姻蒙上灰尘。既然在结婚前就知道自己并不是他的初恋,也知道他对初恋怀有一种念想,那么,我们就应该心平气和地接受i,而不是去吵闹,这样才会让自己的老公对自己有一种从心理延发出的愧疚感,也会让他觉得你是个懂事的好女人,会让他更懂得珍惜你和疼爱你。

其实,男人放不下自己的初恋有以下两个原因:

1.初恋的青涩和甜蜜,就像一个青苹果,是陪伴他度过的最青涩的岁月,与其说他忘不了自己的初恋,不妨说着只是对自己过去时光的缅怀。

2.对现实生活的不满,让他将情感寄托于初恋的身上。如果第一条不是他想念初恋的原因,那么就是第二条了。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天生就会照顾人的。他们都是经历了一个或几个女朋友,从中慢慢地学会应该怎样去做一个体贴,会照顾女人的男人。可以说,我们现在的老公之所以会照顾人,是前面那几个女朋友的功劳,我们享受着她们的“劳动成果”,是不是也应该对她们的存在看得更开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