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 初恋只是用来怀念的

2015/12/14 12:42: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每个人都会记住自己的初恋一辈子。不单单只是女生会记得,男生也会记得,毕竟初恋才是最单纯,最刻骨铭心的第一次恋爱。即使我们都结婚了,即使我们都很爱...

我想,每个人都会记住自己的初恋一辈子。不单单只是女生会记得,男生也会记得,毕竟初恋才是最单纯,最刻骨铭心的第一次恋爱。即使我们都结婚了,即使我们都很爱自己的老婆或者丈夫,我们还是会怀念自己的初恋。突然就想起了一首歌“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的确是这样子的,我们每个人都会怀念自己的青春,而在自己的青春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的就是初恋情人。每次回忆起自己的青春的时候,都会不小心的想起和初恋一起做过的傻事,上课的时候一起传纸条,下课的时候在课室羞涩的聊天,那时候的我们,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懂,所以总是很矜持。这种没有目的的恋爱,这种纯纯的恋爱,怎么会不怀念呢?

所以你要问初恋对一个男生来讲有多重要,我可以回答你说初恋是他生命里无法替代的角色,年轻时候的我们,因为懵懂,所以在一起都不用考虑太多,我们总是天真的以为可以一起走到最后,可是现实却是这样的残酷。当你爱着他可是却被迫着要分开。这就是初恋啊!女朋友和妻子不要吃醋啦,因为初恋在男生的生命里终究只是一个不可替代的过客,可是你们却是他未来世界里无法替代的人选,你才是值得他过一辈子的人。如果你的初恋突然闯进了你的世界,请你理智的区分怀念与爱。初恋只是用来怀念的,她只是代表你完整青春的一个标志,而如今的她却才是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