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暧昧小色狼 四个女人一台戏

2015/7/16 0:49:12 作者:O1-ru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打从他半岁时来到高车村,整个沉闷的村庄就沸腾了起来,原因无他,因为这小子爱哭。半岁大的婴儿,断了奶,像是断了命一样,呱呱大叫,从早到晚,你都得骂娘。

六岁那年,群孩带李小风上山,却暗地里捅马蜂窝,成群成队的马蜂飞了出来,群孩躲在树后,哈哈大笑,又是得意又是快乐,因为李小风这木讷的小子还傻乎乎地呆在原地。就在马蜂飞到时,他终于知道要跑了,却跑到群孩堆里,群孩趴在树头,他就趴在树头,群孩默不做声,他就默不做声。马蜂一视同仁,全村的孩童都被蛰了,那村长的孙子特别肥,哭得最响,这一哭,全窝的马蜂都涌来,眼见不妙,孩童向前跑去,李小风见别人跑了,他也跑,但这小子跑得特别的快,没几下功夫就跑到山顶去了。那一天,除了他,全村的群孩都成了猪头。
六岁半某一天,群孩将李小风骗到大后山里那棵大榕树,大家都往上爬,待李风爬到高高的树枝后,群孩开始大笑,一小孩像猴子一样向树枝跳去,他激烈地摇晃,目的就是要让李小风摔下去,哪知一摇晃,李小风就死死地抱住树枝,由于摇荡的幅度越来越大,那猴子一个失手,从十米高的树摔了下去,摔断了整条手臂。而李小风这小子安然无羔。
七岁那年,孩童私地下商量好了,这次一定要淹死李小风!他们将李小风诱骗到河边,大家脱了衣服就下去游泳。李小风这人木讷,不会游泳,群孩将他带到河中央,那村长的胖子就猛的抱住李小风,向水里沉去。李小风激烈挣扎,但胖子已经恨李小风入骨,一心想他死。胖子抱着李小风沉到水底里,快要没气了,他才向上浮去,李小风一上来,他就用力搓下去,李小风激烈挣扎,猛的抱住胖子,俩人被河流冲走了。等人们发现他们时,胖子已经死了,而李小风却奇迹地活了下来,被压压胸口吹吹气就醒来了。
从此之后,李小风多了另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死神!

村里的小孩都怕李小风,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浑身发抖,一见到他的身影,就脸色苍白。每到晚上,群孩都发恶梦,梦里,李小风活活地把他给弄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