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太多甩不掉    哪种性格的男人易走桃花运

2016/2/18 13:34:1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桃花太多甩不掉,有些男人走桃花运的机会很多,不信,你仔细打量你周围的男人,有些人明明长得帅气,却没女人缘,而些人长相一般,身边的女人却围成一大堆。

桃花太多甩不掉,有些男人走桃花运的机会很多,不信,你仔细打量你周围的男人,有些人明明长得帅气,却没女人缘,而些人长相一般,身边的女人却围成一大堆,他只要往那一站,女人就会贴上来,挡都挡不住。
哪几种性格的男人最易走桃花运?

沉默稳重会自嘲幽默的男人。

沉默稳重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总能把女人包裹起来,让女人心生好奇,从而产生探究的愿望,自然会让一些女人想走近你一探究竟。而幽默自嘲的男人,则呈现出的是一种气势和力量,那感觉不仅可以使自己感到轻松,还可以把这种乐观的情绪传达给周围的人。拥有这种性格的男人可以用很简单的两个字来概括,就是个性十足。有个性,才有差异化,有差异化,才有更多女人喜欢,会使女人方寸大乱。试想,一个在女人堆里打滚的男人,怎能不走桃花运?

爱好广泛交友圈子甚广的男人。

男人交桃花运本是一件浪漫的事,而这种浪漫也需要男人展示不同的兴趣爱好来获得。而男人这种爱好在实际生活中恰恰能释放浪漫的情怀,让生活就保持生机和乐观。说白了,让女人留连忘返的,不是男人那一刻的完美,而是他的那份别致和独到。换句话说,男人爱好广泛能最大限度地调动女人的柔情,而随着男人交友圈子的扩大,自然也就容易走桃花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