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两个人适不适合在一起

2016/10/21 17:17:1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你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但是你喜欢的类型却不一定适合你。其实,最适合你的人,一定是能懂你得人、在一起能让你开心的人。

或许你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但是你喜欢的类型却不一定适合你。其实,最适合你的人,一定是能懂你得人、在一起能让你开心的人。

1、能聊得来。

很多女生会喜欢上陪她们聊天的人。而男生也会希望有一位能够懂他的红颜知己。不要认为聊得来很简单,其实,聊得来是很难的。也许有的人只是喜欢和你吹嘘他的故事,有些人只是喜欢和你调情,有的人又总是不能理解你的笑点。还有的人,无论你发什么,不是大半天才回复,就是回你“哦”“嗯”。能够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一定是和你聊得来的人,你们会调情也能谈心,会倾诉也能倾听,笑点一致看到好玩的事会想要互相分享,无论什么时候去找他聊天,他只要有空都会回应你,两个人互相懂得怎么安慰彼此。这才是聊得来啊。聊得来,两颗心才贴得近。

2、能吃到一块。

有人曾说过,“两个人合不合适,一起吃顿饭就知道了。”吃饭确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人哪天不吃饭呢?在一起的两个人,以后要一起吃多少餐饭啊。要是在吃的方面协调不来,是很难走到最后的。你们的口味一样吗,外出吃饭的时候,选的餐厅是不是两个人都想去呢,点菜的时候,你们会照顾对方的感受吗?这世上口味完全相同的人,是很难找了,更别说有缘千里来相会的他了。能吃到一块,最重要的是彼此包容,吃得开心,过得开心。

3、喜欢一起玩。

家庭背景相似、品味相似都没有能玩得一致重要。人们常说结婚前要一起出去玩一次,体验糟糕的,大概是不适合在一起的。能玩到一起的两个人,必定能在一起玩的过程中得到很多快乐的体验,这些体验不仅是彼此共同的美好记忆,还能激励两个人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