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举债为男友换心 真爱经得起考验

2016/5/16 17:11:4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举债为男友换心,相恋九年的女友得知男友得了扩展型心脏病随时有猝死的可能,不但没有离弃,还不惜举债为男友筹借手术费。小伙子王某的母亲对这个姑娘也是赞不绝口,称准儿媳妇这么好的姑娘上哪找。

举债为男友换心,相恋九年的女友得知男友得了扩展型心脏病随时有猝死的可能,不但没有离弃,还不惜举债为男友筹借手术费。小伙子王某的母亲对这个姑娘也是赞不绝口,称准儿媳妇这么好的姑娘上哪找。换心手术需要巨额费用,前期治疗已经花去了二十多万,欠下了不少债务。女友得知后,一次性把自己平时积攒的12万交给了王某母亲,然后还回老家四处跟亲戚朋友借钱,最终凑够了20万元。两人还约定,治好病后,先努力一起赚钱还债,然后再结婚。

爱情不需要相互考验,但却要经得起考验。在困难来临的时候,可以两个人一起面对困难,一起面对压力。男人也不要认为,有困难一把推开女人,所有问题你一个人来扛就是男人,先不说这个社会,当面对困难的时候,一个男人能不能扛得起,就算你是个爷们,扛得起所有的困难与压力,让你的女人只站在边上看着你承受的一切,这就是不公平的。对一个女人来说,真正爱的时候,不是想看到你英勇的一个人扛下所有,而是想无论快乐与否,无论困难与否,都想和你一起承受、一起度过,那才是她的幸福。不要怀疑正在与你牵手的人,但也得看得清楚,谁才是能与你荣辱与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