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上身边的男人要怎么办

2016/5/16 17:33:1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这个小县城,这里的男人真的非常LOW。会愿意把女人当回事的男人,少之又少。基本就是把女人作为生育工具,然后合着婆婆一起奴役自己的老婆。当保姆用,当佣人用,当生产工具用。

网友倾诉:

在我们这个小县城,这里的男人真的非常LOW。会愿意把女人当回事的男人,少之又少。基本就是把女人作为生育工具,然后合着婆婆一起奴役自己的老婆。当保姆用,当佣人用,当生产工具用。周围绝大多数是妈宝,请恕我武断,其余的不是妈宝的呢?大概已经不在这里呆了。很多男人这里的是不看重爱情的,大概就是过日子吧。要怎么办,破出这个困境。

编辑回复:

你现在的生活虽然不是你想要的,却是和你的能力相匹配的。如果你不想要身边的妈宝男,就考虑一下,那为数不多的妈宝男,为何要选择你呢?如果你想要看重爱情的男人,你能用什么得到他的专一、热烈的爱情呢?如果你想要爱,你拿什么去迎接他呢?成为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