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到个处处算计的男人 鸡贼中的战斗鸡

2016/3/30 15:57:1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的,虽然都快结婚了,但是他似乎不愿意在我身上花上一丝一毫。每次吵架都是为了钱,上个星期我的钱包丢了,什么银行卡信用卡全部都没了,挂失中,等补好也需要时间。

网友倾诉:

我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的,虽然都快结婚了,但是他似乎不愿意在我身上花上一丝一毫。每次吵架都是为了钱,上个星期我的钱包丢了,什么银行卡信用卡全部都没了,挂失中,等补好也需要时间。我身无分文打电话给他,虽然他把我从马路上接了回去,但是行动上完全没有任何帮助。我只好让也同学困难的同学先还1000元钱我。要不我连回老家补证的车费都没了。刚开始交往,他还请我吃过几顿像样的饭,现在,呵呵。让他多花一分钱都难。有时我买东西一二十元他都舍不得掏。慢慢发展到现在,我去吃饭他觉得自己吃了就站在门外或者远离收营台,无非是怕我让他付钱。后来干脆他是不跟我一起吃饭了,我都忘了多久没有跟他一块儿吃饭了。明知道我现在的困难,卡冻结了,工资只能进不能出。100多元的电费单一晚上唠叨3,4次让我去交,他根本不会考虑我现在可能没钱。因为我们的房租和水电费都是一人交一个月的,这个月正好轮到我。相亲的都是这种人,再也不想相亲了。

编辑回复:

这不是相亲的下场,这是你没底线的下场,相亲结婚很幸福的有很多,人家有要求有原则决不退让,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就让对方滚,我见下一个。你呢,别人反反复复的在你面前,已经表现的很明白了,就是吝啬付出,压根就没有多少爱。你一边骂咧咧一边还跟人家同居上了。这个男人不关心你,不管处境还是心情,他都不在乎你。你和他在一起的意义是什么啊?摆脱单身剩女形象?有些男人结婚就是为了完成任务,出发点和目的都非常自私。这样的男人都饥不择食,也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