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未婚生三胞胎 孩子爸失踪并放言要整死她

2016/3/31 17:11:2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未婚生三胞胎,谁知道生产后孩子父亲便失踪。百般寻找男友吕先生的马女士,还受到了威胁,对方称要整死她。原来马女士原本从事慈善工作,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吕先生。

女子未婚生三胞胎,谁知道生产后孩子父亲便失踪。百般寻找男友吕先生的马女士,还受到了威胁,对方称要整死她。原来马女士原本从事慈善工作,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吕先生。两人接触后,吕先生对女子百般照顾,经常约见面,一来二去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本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吕先生带她出席各种场合,以吕夫人介绍她,甚至过年的时候还带回河南老家过年。就在马女士以为婚事将近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还是三胞胎。折让马女士十分欣喜。

但是从河南回到深圳以后,一切都变了。马女士称,原本是说生完再领证,刚开始关系还很好,他也承诺会给我一个价。可是怀孕两三个月以后,态度就越来越恶劣,到后来甚至人都找不到了。被迫无奈的马女士动用一切手段,都见不到吕先生本人。而吕先生早把女士拉入黑名单。

未婚先孕,爽了谁害了谁,明知道对方不想负责任,为何坚持把孩子生下来。如今孩子生下来,无论有无领证,只要孩子是吕先生的骨肉,他都必须承担孩子到成年之前应付的抚养费。先上车后补票尚好,如果不补票,就像马女士这样悲剧了。Baby不可能成了你的"结婚证",只是想玩玩的男人,对待你,永远只是想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