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离婚带不带孩子 盘点不同女性的不同看法

2017/4/29 14:1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离婚以后带孩子的女人再婚很困难,尤其是带个男孩的离婚女人,再婚更有难度。我问过一些离婚女人,为什么要把孩子带在身边?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还会这样吗?

女人离婚后该不该要孩子呢?做这个调查,缘于我最近发现的一个社会现象,很多离婚以后带孩子的女人再婚很困难,尤其是带个男孩的离婚女人,再婚更有难度。我曾经问过一些离婚的女人,为什么一定要把孩子带在身边?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还会这样吗?

我也问过一些单身的,还没有结婚的女孩子,如果说真的有一天你的婚姻出现问题了,你愿意带着孩子吗?不同的人,会给你不同的答案。女人,如果你离婚了,你会带孩子一起生活吗?为什么?

文文 年龄:27岁 职业:英语教师

观点:孩子是一种责任。

我会带着孩子一起生活的。虽然还没有体验当妈妈的感觉,但是我也是我老妈一个人拉扯大的。有的时候对于女人来说,孩子的重要性甚至会超过丈夫。孩子带给妈妈的安慰和幸福感是大于一切的。对于自己来说,孩子也是一份责任。至于以后的经济压力和再嫁问题,像我被我妈带着就生活得很好啊,易经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处困穷则知悔过,知悔过则可以无灾难”。有了一定的压力,就会更有动力,虽然辛苦一点,但是结局是美好的。

浅浅 年龄:35岁 职业:企业职员

观点:一般来说,年幼的孩子跟着妈妈会比跟爸爸要好些,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比较好。

因人而异,什么都不是绝对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孩子着想,能给孩子健康的生活环境的那个人才有资格要孩子。不过,很可惜离婚的时候能理智地为孩子着想的很少。还要看孩子的大小,一般来说,年幼的孩子跟着妈妈会比跟爸爸要好些,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比较好。

瑞锦 年龄:29岁 职业:企业职员

观点:鸠占鹊巢,你还帮她清理障碍?

看最近演的电视剧《错爱2》,一个小三儿成功地拨乱反正,也生了自己的女儿。可是前妻的儿子却在若干年之后住进这个家里,开始实施一系列的报复,打小三儿的女儿,拿刀刺伤家人……这是一个悲剧,让被撬了墙角的原配、儿子,从被同情者变成了被厌恶者。单亲母亲带出来的孩子,多数都是这样,性格畸形、极端。这不是母亲的教唆,而是环境造就。我绝不赞成女人离婚了带着孩子,你的清苦和悲悲切切,只能让孩子的心理变得更脆弱。另外,鸠占鹊巢,你还帮她清理障碍?留一个耳目在她身边,扎她的眼,烦她的心,让她当牛做马伺候你的孩子,偿还她所犯的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