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离婚带不带孩子 盘点不同女性的不同看法

2017/4/29 14:1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离婚以后带孩子的女人再婚很困难,尤其是带个男孩的离婚女人,再婚更有难度。我问过一些离婚女人,为什么要把孩子带在身边?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还会这样吗?

咖啡 年龄:35岁 职业:公务员

观点:如果孩子过得不好,即使再婚找到合适的人仍觉得不幸福或者有缺憾。

带不带孩子其实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如果孩子的父亲愿意带并且有能力带好孩子,那就让他去带,如果不具备上面说的条件,那作为母亲就有责任和义务带孩子,因为孩子过得不好或者总是觉得放心不下,那么即使再婚找到合适的人也仍然会觉得不幸福或者有缺憾。

海棠的总结发言:有很多女孩子,在平常和我聊天的时候都会说:离婚了,无论如何都不会要孩子!让他(她)跟着他(她)爹过去。可是真正做这个调查的时候,却发现女人们的心大多是柔软的,而孩子在她们生命中的重要程度比自己的后半生以及丈夫还要重要。因为心里有爱,她们多数是从孩子的角度考虑,不一定是非要自己带孩子,而是怎样对孩子的成长有利,就怎样选择。另外,有一个读者的观点很有意思:“单亲母亲带出来的孩子,多数都是这样,性格畸形、极端。这不是母亲的教唆,而是环境造就。”所以,如果离婚了的女人选择自己带孩子,一定要注意避免给孩子造成性格扭曲和畸形,要努力做一个快乐的单亲妈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