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逼疯处女座 6大妙招教你逼疯处女座

2017/4/28 21:28:04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知道处女座是完美主义者,见不得一点瑕疵一点的不合适。不然他们就得疯啊!所以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如何逼死这些集美貌与智慧为一身的处女座...

大家都知道处女座是完美主义者,见不得一点瑕疵一点的不合适。不然他们就得疯啊!所以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如何逼死这些集美貌与智慧为一身的处女座。

Part1:反其道而行

超级墨迹的处女座,允许洲官放火却不许百姓点灯,平日里自己在家邋遢得半死,却不允许别人在生活有丝毫怠慢之处,一定要衣冠得体,落落大方。平日里约会经常迟到,但是对于别人的迟到可谓“爱之深责之切”,定会放下手头上一切工作和你在纪律严明上好好的上一课。

有些许强迫症的处女座,对于一件事可以重复无数遍,无限次循环播放,教唆你的事,不能如其所愿,简直就是在她笔直的人生开一个逆行弯道,一定会把她活活逼疯。

Part2:标点符号

在处女座的学生时期最痛恨的事,大概就是数学老师布置题目的时候喜欢说:这次的回家作业做卷子上的第1,2,3,4,6,7,9题。

处女的世界里完全不能接受这种跳脱的不规整,所以,爱上了处女座注定一路风雨兼程,chat的时候,标点符号是处女座最在乎的东西,什么时候该打个句话做个收尾,什么时候该有个逗号隔断,疑问句要有问号等等,而且字里行间一定要有间距,跳行要规整。如果不能满足处女座这个习惯,简直就是把她往绝路上逼。

Part3:退而求次

处女座购物的时候,如果听到导购员说道:对不起,您要的36码的鞋子没有,给你拿个其他款式的鞋子试试,她的心里马上就会对于这样的建议打马赛克,36码就是36码,这个品牌就是这个品牌?其他?你在和我开玩笑吗?老娘不能接受这样的随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