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了恶婆婆 世上还有蛮媳妇

2016/3/30 15:47:5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隔得远,我和婆婆的关系是处理的很好,关系融洽的不行。但是最近,因为婆婆摔断腿了,要到大城市看病,于是就跟我住在一起了。不住在一起是各种好,可是住一起就不得了了。

网友倾诉:

以前隔得远,我和婆婆的关系是处理的很好,关系融洽的不行。但是最近,因为婆婆摔断腿了,要到大城市看病,于是就跟我住在一起了。不住在一起是各种好,可是住一起就不得了了。首先是生活习惯上的不同,受之前融洽的误导,我真把她当亲妈了。所以在出现一些生活习惯上的差异后,我就很直接的当面说出来了。比如婆婆洗完澡把内裤丢洗衣机里,然后也不洗。我就直接把洗衣机打开洗掉了,然后告诉婆婆内裤下次不要丢进去。婆婆洗完澡的毛巾湿哒哒的滴水到洗衣机上,我提醒了一句,她就把毛巾挪个位置放。婆婆倒不会跟我争执,每次都照做。但是有次我在房间,公公说:小英把沙发罩布和餐桌布一起放洗衣机洗不太好,会把沙发罩布弄油。婆婆马上说,你别说了,说了她要不高兴的。原来表面做一套,心里想着又是另一套。还想着一家人,什么都照说,谁知道婆婆是这种态度。老公一直觉得婆婆好怕我。我一有什么要求,就说了,婆婆也照做。老公觉得婆婆特别的迁就我。觉得婆婆委屈,还觉得我有问题。我实在是气,很反感这样的婆婆。感觉婆婆挺软弱的,没什么主意。但是有什么事情,也永远都是别人的问题,她不可能有问题。总是想着别人不好,却不反思自己。

编辑回复:

看完全文,没觉得你婆婆有啥问题啊。你有一点说的很对,她软弱。这不正好么,都随了你的意见。你洁癖,对干净总有要求,婆婆也不和你争执,都做了,你还有意见。你到底想干嘛?!碰到这样好的婆婆,你真是运气好得很了,你还这么多意见。你这媳妇,真难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