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剔的根本原因 是你根本看不上人家

2016/3/29 16:44:5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高中同学,追求我很多年了。但是我那时候不喜欢,后来上大学了,他又想办法联系上我。我想一个这么真心对自己的,在一起也不错。

网友倾诉:

一个高中同学,追求我很多年了。但是我那时候不喜欢,后来上大学了,他又想办法联系上我。我想一个这么真心对自己的,在一起也不错。可是在相处的两个月里。我把细节告诉我闺蜜,他们都说他很小气。小气就意味着没有多爱你。因为我快生日了,而且他约会的时候看过我手机,还不是只能的,已经很落后了。然后他就经常跟我讨论要送什么东西给我。说要送手机,我就推脱说太贵重了不要。接着他就说那送我平板电脑,我说不需要。他说我生日到了送礼物很正常,好说手机也不贵。我就说那你送我手机吧,第二天他就发了几个链接给我。一款小米,一款华为,我觉得屏幕太大,说不喜欢。他说苹果机有大小适中的,然后说要让同事从香港带。但是又怕卡什么的不好弄,好说带回来也得等到元旦。又说在南京给我定蛋糕。我真是烦透了,能不能不要什么都问我?直接送不好吗?非得这个问那个问。

编辑回复:

明明不喜欢对方,却还要挑三捡四硬着头皮和对方处的妞,你们真的是不知道自己一切挑剔的根本原因仅仅是,你不喜欢他!不想自己开口,而希望男人大气响亮的扔一个苹果机过来的骨子里媚俗行为清高的女孩。而男生,看描述不像没诚意或者小气,是一个笨拙地讨好女朋友的可爱男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