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适合自己 需要你长时间去品味

2016/3/29 16:30:4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否珍惜你爱惜你,不是一件两件事情都能说明什么。需要你长时间去品味,爱不爱你难道自己感觉不出来?

网友倾诉:

相亲认识了一个月,然后很巧就遇到了我的生日。本来他说好晚上陪我,却因为临时有会议没开完,就说推迟到七点。但是等到七点多他还是没有给电话。我已经等到肚子都饿了,直到快八点了他才出现。他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一见面,他就给我一张卡,说太忙了,让我自己去买东西,今天不能带我去了。我就明白了,他要回去了!他说拿了100多万的现金要送回去。我只能装作镇定的说,那你回去吧,卡我不要。他说到时给我补个生日,我觉得没有必要。感觉到生气,因为工作,就能这样。虽然后来他一直道歉,但是还是觉得他没有诚意。

编辑回复:

你们相亲认识,才一个月。你们目前所处于的,就是感情培养阶段。正视这个现实。也没什么感情基础,没把你放在工作赚钱前面,其实很正常。还没恋爱就开始公主病,这是有多可怕。

你来提问无非急于去确认自己的重要性,这是你焦虑的情绪影响。其实不用着急,这个男人是否珍惜你爱惜你,不是一件两件事情都能说明什么。需要你长时间去品味,爱不爱你难道自己感觉不出来?冷暖自知,不急不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