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创意生日礼物大盘点 十三种百变礼物帮你制造浪漫回忆

2016/10/21 22:13:41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男友的创意礼物有哪些呢?和女人比起来,男人可能更加喜欢富有创意的礼物,尤其是心爱的女人送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是难忘的回忆,有一份充满创意和爱的生日礼物。

有什么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送男友?和女人比起来,男人可能更加喜欢富有创意的礼物,尤其是心爱的女人送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是难忘的回忆,有一份充满创意和爱的生日礼物,整个新的一岁都会更加顺利。

1、男士刻字钱包

绝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欢花里胡哨的生日礼物,实用的礼物是很多男生的第一选择。在送男朋友生日礼物的排行中,钱包榜上有名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这款钱包还可以刻字,把你想对男友说的话刻在上面,送礼更显得特别。

2、定制真人陶公仔

很多男生都喜欢这类Q版的小玩偶,这款陶公仔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根据真人的照片DIY定制,并且相似度很高。赶快行动哦!用男朋友的照片DIY定制一个迷你的公仔,更可以用你们两人的照片定做情侣款哦。浪漫又创意,还可永久收藏哦~

3、情侣类生日礼物:比如:送情侣表、情侣手链、情侣吊坠等等。当然,这个需要你们确定关系以后再赠送,作为表情达意的创意礼物,我觉得是非常不错的!

4、定制照片个性拼图

这款创意照片个性拼图可以用情侣们的真人照片定做,悄悄地定做一款送给另一半,会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