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及早知道避免被套路

2017/10/11 7:21: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开放的年代虽说恋爱自由,但还是有很多人纠结于形式。生活中大家总会遇到一些男生明明喜欢一个女生,但是纠结于面子总是会采用一些技巧去试探女生的心思。

来源:站酷

当然大多数男生都是只要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就会立即付出行动,直到追到自己心爱的姑娘为止。那么这样的男生基本上都是会成功俘获姑娘的芳心。但是对于小部分腼腆的男生来说,这样大摇大摆的追求他们是做不出来的,因为他们认为如果自己表白了之后女生直接拒绝自己怎么办?或者是女生生气了怎么办?因此,这些男生就会采取试探的手段。

来源:站酷

那么男生试探女生是否对自己有意思大多都会采用一些借口约女生出来吃饭,当女生赴约时他们会仔细观察女生的打扮以及言行举止。如果女生是精心打扮并且脸上还泛有一丝红晕,那么十之八九这个女生对自己也是有感觉的,但是如果女生穿的很随便或者说话还是和之前一样无所顾忌,那么这个女生很大概率下只是将自己当作好哥们好朋友。

来源:站酷

当然男生试探女生还有一些手段,其中一个比较经典的就是和其她女生搞暧昧,这种手段是不适当采用的,但是效果是比价明显的。如果这个女生同样喜欢你的话当她看到你和其她女生在一起时她会变得非常生气并且还会不理你,那么这就表明这个女生对你是有感觉的。但是这种方法是比较伤感情的,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错过一段美好的姻缘。

对于试探女生这件事,小编认为真的没有必要,喜欢就应该勇敢的说出口,要勇敢的爱,哪怕被拒绝那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只要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