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怎么跟女朋友过才浪漫? 4大浪漫又省钱方法赶紧学起来

2016/7/16 20:14:3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始于汉朝,是流行于中国及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相传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始于汉朝,是流行于中国及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相传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极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之一。节日产生了妇女穿针乞巧,祈祷福禄寿活动,礼拜七姐,陈列花果、女红等习俗,并远传日本、朝鲜半岛、越南等汉字文化圈国家。
每个有女朋友的男人都有一个苦恼,女朋友特别重视节日,不仅生日要过、圣诞节要过、连六一都要过,更何况情人节呢?没有计划好,一不小心就得跪显卡?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我们这类屌丝,往往囊中羞涩,怎么过浪漫又省钱的七夕情人节呢?
方案A:
准备材料:氢气球、小卡片、玫瑰花、几根绳子
预算:30元
要给女朋友惊喜,一定要先支开女朋友,迅速将房间打扫干净,并且放飞十个左右的气球,每个气球系上小卡片,上面写上你想说的话,记得用昵称。
在桌上放着三朵玫瑰,玫瑰花下面压着一封充满你承诺的话,这个对男人来说特别简单,女人都是很好哄的。这时候她已经很开心了,想求婚时,可以在信里面写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