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都说女追男隔层纱 掌握技巧把纱戳破

2017/5/31 15:2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隔层纱是经常说的一句话,但是怎么样把这层纱撩开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有的女生很内向但是不想错过喜欢的男生,小编下面教你女追男的方法有哪些吧!

说到女追男现在也不觉得奇怪了,很多上了年纪的人还总觉得恋爱虽然自由但女生还是要矜持一点才好。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面真的遇到爱情就没办法控制住,所以想要追到喜欢的男生就要有点小的策略才行。

1、多出现在他面前:你喜欢的男生可能并不注意你,要多出现在他的面前才好。因为总是出现就会留下深刻的印象,还要保持微笑,微笑是最好的杀伤武器。长期的接触慢慢熟悉起来你们的感情也就会慢慢的发展。

2、要自信:很多的女生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总是觉得很卑微,不敢抬起头觉得不好意思。这样的想法完全错误,男生也喜欢自信阳光的女孩,所以在你喜欢的男生面前还是保持你的自信,你的自信会给他留下更深的印象,想要收获他的心也就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了。

3、准备小礼物:在男生生日的时候要记得准备点小的礼物,表面上是生日礼物但是在选择礼物的时候,要精心选择有寓意的礼物。比如腰带就有拴住他的意思。他收下之后自然也就会明白你的小心思,这样你们的感情也就会发展。

4、适当的时间表白:在了解一段时间以后,如果你感觉他对你也有了爱意就可以找个适当的机会去表白。不要总是等着男生表白,你大方的说出喜欢你不是丢人的事情,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爱情收获幸福更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