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未婚女体检丢清白 遭医生粗暴捅破处子之身

2016/1/11 17:08:0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未婚女体检丢清白,惨遭粗暴的妇科医生捅破处子之身,让没性经验的她痛的惨叫!原来24岁的小昂参加单位体检,没有过性生活的她却在体检过程中被当做已婚女性检查妇科。

未婚女体检丢清白,惨遭粗暴的妇科医生捅破处子之身,让没性经验的她痛的惨叫!原来24岁的小昂参加单位体检,没有过性生活的她却在体检过程中被当做已婚女性检查妇科。最终导致处女膜破裂。

在检查之前女子就跟检查医生表明,没有过性经验。但是医生态度恶劣置若罔闻,最后体检中心给与了三千块的慰问金。医生不停患者诉求,只是但看检查单上错填的已婚字样。这样的工作态度确实让人气愤。

通常来讲,如妇产科医师知道你是不曾有过性行为的女性,通常都会避免作内诊。但若你是因为某些私人因素,非常排斥作内诊,在看妇产科时,也最好能提早告知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