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爷怒擒咸猪手 嚣张流氓对大学生上下其手

2016/1/12 15:42:4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郑州公交车上,一名大爷怒擒咸猪手。原来男子不止骚扰一名女乘客,对一名大二的学生,先是摸其大腿。女大学生感觉到后,准备离开座位下车。

郑州公交车上,一名大爷怒擒咸猪手。原来男子不止骚扰一名女乘客,对一名大二的学生,先是摸其大腿。女大学生感觉到后,准备离开座位下车。没想到色狼男子又趁机摸屁股。这一幕让大爷看见了,张口就质问:“你刚才动她没有?”

色狼还辩称“我们认识”,这时乘客中有人说见他刚刚还骚扰另外一名女孩子。人家瞪他几眼就下车了。有一位戴帽子的乘客掏出手机要拍摄男子,男子不让录,并伸手去夺手机,这彻底惹怒了大爷,大爷伸手就给了男子一拳。

很多女乘客因为胆小怕事,就算发现色狼了也不敢声张。其还是这样是不对的做法。首先要确保自身的安全!立马观察周围,如果色狼是单身一人,我们便可以采取高声说话,或者走动,回避色狼。如果车上人多,不方便走动的,可以大胆的对色狼进行警告!如果色狼此时仍反应,我们便可以求助车上其它人士的帮助!说明事实真相,此时车上的朋友相信会帮助你反击这个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