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会因为性离不开女人 女人怎样让男人离不开自己

2017/6/9 20:03:00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个他离不开你的女人,做个让男人晕头转向的女人,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适时的表达出她的需要。因此,结果常常是这种女人最终能如愿以偿的取悦男人的心。

男女开始谈情说爱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爱情,后来水乳交融时体会的是身心愉悦。

做个他离不开你的女人,做个让男人晕头转向的女人,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适时的表达出她的需要,因此,结果常常是这种女人最终能如愿以偿的取悦男人的心。

第一种:保持独立

不管她是某个公司的CEO,还是餐厅的女招待,都无关紧要。她有最真诚的生活。她有自己的荣誉,她不靠乞怜维生。

第二种:不纠缠对方

星星、月亮和太阳都有它们各自的轨迹,同样,她也不会围着他团团转。当她的星座图喻示出他的水星正在远离她的金星时,她不会再与他约会。她不会纠缠他或者监视他。他可不是宇宙的中心。

第三种:神秘莫测

正直与坦诚是有区别的。她是正直的,但并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并不会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她知道,近之则不逊――太熟悉则会埋下不尊重的种子,甚至埋下厌倦的种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