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感专家传授相亲约会技巧 男性做到这几点便能事半功倍

2017/6/9 14:37:1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一条找到真爱的捷径。在第一次见面时,男同胞要穿的整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是想给人好的第一印象,男同胞就应该注重眼神交流,言语要诚恳。

近几年,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许多人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应付工作,从而耽误了自己的婚姻大事。但是,身为父母的着急啦,时不时在自己子女耳边唠叨,有的爸妈还亲自张罗起了相亲。这都无可厚非,有时,相亲还是找到真爱的一条捷径。所以,对于初次见面,男孩子可不能马虎。

首先,打扮要得体。相亲,可谓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男人要从心里重视,打扮整洁,穿衣要有品位,这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较好。如果第一次就穿的吊儿郎当的,会让女方厌恶,觉得你对情感儿戏,从而排斥你。

其次,言行举止要谨慎。任何一个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如何看人。男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透露出了男人的本性。不管你对女方是否有意,你都应当有绅士风度,不能大声说话,甚至说一些粗鲁的话。走上相亲道路的,几乎都是有几年社会阅历的,很少是那些涉世未深的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所以,男同胞必须小心谨慎。

如果是第一次见面,那么怎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很简单。首先,言语诚恳。相亲,要找的是一个可靠的肩膀,而不是一个花言巧语的男人。男子态度诚恳,言语真切,会让对方觉得你踏实稳重。如果能在诚恳中不时幽默一把,那固然好。但不要为了所谓的幽默,弄巧成拙。

其次,注意眼神交流。所有的交流,最终目的,都是要达到心灵交流。而眼神交流,就是心灵交流的一扇窗户。适当的眼神交流,可以有效触动对方。要是初次见面,就能做到这两步,那么相亲的成功率是极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