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郎婚礼上走光 光屁屁让众亲友围观哄笑

2016/1/13 17:12:2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印度一新郎婚礼上走光,原来当地结婚新郎要在腰部系上一个长达4.5米的围裙,盖住大腿。无奈当天穿白裙的新娘因为不小心踩住了围裙,让没穿内裤的新郎整个围裙脱落下来。

印度一新郎婚礼上走光,原来当地结婚新郎要在腰部系上一个长达4.5米的围裙,盖住大腿。无奈当天穿白裙的新娘因为不小心踩住了围裙,让没穿内裤的新郎整个围裙脱落下来。屁屁让亲友们一览无余,场面十分尴尬。

世界各地还有许多奇葩结婚风俗,快来看看:

毛里塔尼亚——专抢肥新娘

摩尔人是毛里塔尼亚的一个主要民族,他们的婚礼更是独树一帜。在摩尔人眼里,只有腰身粗、脖子短、臀部突出、**高耸的新娘才是公认的美人。因为肥胖的女人是财富的象征。若哪家小伙子娶了肥胖超群的妻子,其婚礼必然异常隆重,许多人都会不辞辛劳从远道赶来,一睹新娘的芳容。

土耳其——一夫多妻
土耳其是穆斯林国家,伊斯兰教允许一夫多妻制。凯末尔革命后,法律禁止一夫多妻制。现在是一夫多妻与一夫一妻并存。对正式的、非宗教的结婚仪式不重视,而由教长主持的穆斯林仪式的婚礼相当隆重。

中国云南——哭嫁新娘

居住在云贵高原的土家族有这样一种风俗,婚前一个月,新娘就要开始每天哭嫁一小时。到了婚前十天的时候,新娘的母亲、祖母也要来陪哭。一众女眷哭声有高有低,被认为是一种喜庆的表达,土家语叫“坡”。

    吴亦凡相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