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和已婚女人做情人   只能说,比她更狠!

2015/7/4 11:43:51 作者:T-wu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后第一次被人旁敲侧击后,面红耳刺,莫非我驻颜有术,都这把岁月了还被人当成黄花大闺女。第二次第三次,才悲哀地发现这问题不是出现在我身上,而是出现在别人身上。

想找个已婚女人当情人吗?

没结婚时,找个同样没结婚的那是男女朋友,找个已经结了婚的,那就是臭不要脸的第三者。
情人,什么叫情人?其实情人这词最小资最暖味最红粉也是最笼统的称呼。比他最贴切的说法多的是。找个有钱人叫傍大款,找个倒贴钱的叫养小白脸;有钱男人找个是小蜜,没钱男人就变成了奸夫淫妇。中国的文字真是博大精深,连岐视都岐视得这般的声情并茂。
结婚后第一次被人旁敲侧击后,还面红耳刺的,心想莫非我驻颜有术,都这把岁月了还被人当成黄花大闺女。当知道他其实是明白我的身份时,又想,莫非是我的魅力是与年龄成正比的。虽然最终给他的答复是否定的,但这个小插曲还是被我当成一个美好故事深藏在心中。
后来,又第二次第三次遇到这种情况,在我对镜自审,并经过资深人士对我的挺中肯的判断后,才悲哀地发现这问题不是出现在我身上,而是出现在别人身上。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的:找一个已婚女人做情人。
首先,你不需要对她负责任。
敢找一个黄花大闺女做情人吗,如果不怕压力的话那你就上吧。当然,大款们是敢,可是我们现在说的是普通人,普通人毕竟比大款们多吧。
男人有外遇最怕人家对他说你要对我负责,那种说不要你负责不爱你金钱不要你名份只要你感情只不过是个开场白,之后的台词就会变成你马上去离婚然后来娶我。如果你不按她的意思办,那么我们的姑娘们狠招就使出来的,一招一招的招招见血,一哭二闹三上吊地逼你做现世陈世美不说,还得在小闹区里贴些你是流氓的字条让你声名狼藉,最后找你领导找你老婆摊牌让你鸡飞蛋打灰头土脸。《一声叹息》里面张国立总结的一段话就是真理:早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当初既便是仙女也不敢要啊,况且这世上还没有仙女呢。
而已婚女人不会这样,她比男人更怕离婚,比男人更往死里藏着掖着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如果哪天男人先她撤退了,她也只能有泪往肚子里面吞,深夜里暗骂这狼心狗肺的,对着闺中安蜜友痛数他的不良及自己的悔恨后,白天不还得跟没事人一样跟老公内心汹涌表面平静地过着小日子,熬到人比黄花瘦也只能当是老公没照顾好。当然,这世上也有那种豁出去的已婚女人,那时她已是限入痴狂,但毕竟还是数少数的高级别。

外遇的男人更怕人家温情脉脉地对你说亲爱的,我有了。这时候,你要做人父呢还是做人渣,连自己的亲生儿女都不要的人不是人渣是什么。家里有一个小豆丁外面再来一个小豆丁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两个小豆丁将永远也不能共存一个屋檐下,要么你被告重婚,要么你将只能选择一个小豆丁。而如果你敢表示不想要这孩子,那么你将死无葬身之地地惹怒了她们,如果你是名人有钱人,你将会被告,那时将有一些你意料不到的证据出现,比如裤子比如录音甚至是一个孩子;如果你还没够格得可以当被告,那么你不死也得脱层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