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双鱼座男人不再爱你的表现 30种表现让你辨别爱与不爱

2015/8/25 14:35:19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格柔和温顺,多愁善感的双鱼男如果真的喜爱上一个人,一定会无时不刻不想粘着对方的,一旦分别就开始想念,电话,短信从来没停过,而如果双鱼座不喜欢对方了。

性格柔和温顺,多愁善感的双鱼男如果真的喜爱一个人,一定会无时不刻不想粘着对方,一旦分别就开始想念,电话,短信从来没停过,而如果双鱼座不喜欢对方了,按他们的好脾气一般情况下也不会直接说出来,理由是怕伤害对方,他们会继续扮演着男友的角色,继续约会,继续亲密着,但是却不再像以往那样像保镖一样到处跟着,好像一下子独立了起来,对待有好感的异性开始偷偷与其暧昧,不过因为双鱼男表演的太好,就算女友发现了这点也不会想到男友心里已经没那么喜欢自己了,而当事实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刻,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你只要仔细一些就会发现,双鱼男人不爱你会表现出来的:
1、不管你跟他说什么话,他都是一副不耐烦或者很客气的脸。
2、一起走在大街上,他不再牵你的手,买了东西不再帮你提,坐车不再帮你拉车门。
3、不再每天做饭给你吃,不再买好吃的好玩的给你。
4、每天早出晚归,不管去哪不再告诉你,有时半夜回家,有时在外过夜。
5、不管你在外面呆多久也不会紧张,不闻不问。
6、旅游也好,出外应酬也好,不再带上你。
7、睡在一张床上不再把手给你当枕头,即使抱你也是因为生理需要。
8、每天电话短信响个不停,而且不准你看。
9、有个头痛脑热也不关心,不再给你买药,不再陪你看医生。
10、你生日不记得,重要的日子也不记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