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双鱼座男人不再爱你的表现 30种表现让你辨别爱与不爱

2015/8/25 14:35:19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格柔和温顺,多愁善感的双鱼男如果真的喜爱上一个人,一定会无时不刻不想粘着对方的,一旦分别就开始想念,电话,短信从来没停过,而如果双鱼座不喜欢对方了。

11.他在你面前显得愈来愈沉默、愈来愈缺少话题。但是在其他朋友面前,则态度依旧。他很少和你论及工作情况,或身边人际关系。你逗他说话,他会显得心不在焉,目不专视。
12.他刻意减少和你见面机会,时常用不同藉囗逃避见面。若你和他已婚或同居,则下班后仍常留下工作,或和同事在外面“快乐一下”。当然,他不想留在家中,并不一定表示有第三者的出现。那只代表和你相处不再是愉快的经验。
13.他面上以前常有的笑容减少,取而代之是那无可无不可的表情。还有他在回避与你身体的接触。
14.你偶然会发现他和其他异性谈电话,竟然一谈便是一两小时。或者,谈话的对象并非第三者,他只是想找个倾吐对象,而那人不再是你了。
15.他再没有像从前常常嘘寒问暖,显示他的心细如尘。最近就算劝你看医生,语气总会带点不耐烦。总之,不如以前般体贴入微,再也不关注你生活上的小节。那么如出现上述这些情况,是要处理感情的时候了。16、比从前冷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