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破裂婚姻 小技巧教你如何挽回夫妻的秘籍

2016/5/5 23:21: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尝试一种新办法:“试离婚”。也就是在两个人都同意离婚的情况下,不急于从法律上履行离婚手续,只是在生活上先“离”一段时间,使双方在远离婚姻生活的环境下。

在众多的离婚案中,有的确实是感情已到了彻底破裂的地步,非离不可。

为了挽救婚姻,有人尝试一种新办法:“试离婚”。也就是在两个人都同意离婚的情况下,不急于从法律上履行离婚手续,只是在生活上先“离”一段时间,使双方在远离婚姻生活的环境下,体验没有“另一半”的生活;同时也使双方能够冷静地对婚姻进行反思,对他或她进行再认识,给婚姻一个缓冲期,再决定是离还是不离。
修复婚姻,努力一试容忍对方
试离婚期间,要闭上一只眼,容忍对方的过错。有些夫妻婚后竭力想改变对方,使对方的性格、爱好和自己趋于一致,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不但不能改变对方,反而加大双方心理上的距离。面对差异,理智的选择是容忍。夫妻相处中的这种宽容,可以缓解生活矛盾,深化爱情,同时,还要注意改变自己性格及习惯中的某些缺点。因为改变自己总比改变别人容易得多,在生活的爱好及习惯上适当迁就对方,不仅可以消除许多磨擦,而且能促进夫妻关系和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