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破裂婚姻 小技巧教你如何挽回夫妻的秘籍

2016/5/5 23:21: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尝试一种新办法:“试离婚”。也就是在两个人都同意离婚的情况下,不急于从法律上履行离婚手续,只是在生活上先“离”一段时间,使双方在远离婚姻生活的环境下。

避免冲突,试离婚期间,最好不要批评对方。即使要说几句,也要以温柔的声调,因为温和的声调有利于心理沟通,能够消除逆反心理。不要在心情不佳或双方争执不下的时候断然做出任何决定,要等事过境迁之后,再心平气和地去处理。

主动求和
试离婚时,幽默和自嘲是主动求和的最佳方法
。若是自己做了错事,要主动请求对方原谅。一般来说,矜持是女人的天性,男方应主动一些,放下男子汉大丈夫的臭架子,给女方赔个笑脸,说句好话。这样,再顽固的“堡垒”也会不攻自破。
开诚布公

在当面交谈之前,你需要一支笔和一张纸,把你们生活中造成婚姻危机的问题一一列出,哪怕是最小的问题也不要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