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6月出轨初恋 女性婚内出轨的四大危害

2016/11/23 13:57: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孕6月出轨初恋。湖北的魏女士和丈夫都是在外打工的英山人。怀孕之后,魏女士回老家待产,丈夫则留在外面打工。一个月前,她破腹产下女儿小可,出生半个月后小可却被确诊感染上了梅毒,是母婴传播导致。

怀孕6月出轨初恋。湖北的魏女士和丈夫都是在外打工的英山人。怀孕之后,魏女士回老家待产,丈夫则留在外面打工。一个月前,她破腹产下女儿小可,出生半个月后小可却被确诊感染上了梅毒,是母婴传播导致!医生向魏女士了解情况时,魏女士才到道出实情,她在怀孕六个月时,和男友有过一次性行为。经查,孩子的父亲并没有感染梅毒。昨日,满月的宝宝小可结束了为期两周的梅毒治疗出院回家,但是医生说告诉范女士,虽然宝宝的梅毒被治愈了,但在她以后的每一次血液检查中,都可能会面临“疑似梅毒”的尴尬。听到这话,范女士羞愧难当。

受传统观念影响,女性婚内出轨付出的代价,要比男性高得多。女性搞婚外情,通常有以下危害。

1、损害丈夫声誉

男人最恨的就戴绿帽,男人管不住老婆,让老婆出去t.q,这会让他们在人前抬不起头来。

2、给子女造成不良影响

父母的行为会给孩子造成影响,有着不良行为的父母可能会让孩子有样学样。女人搞婚外情,可能还会造孩子嫌弃。

3、损害自己的身心健康

女人陷入婚外情之后,在良心和道德的谴责下,加上本身对丈夫和子女产生的负罪感,会身心俱疲,影响健康。

4、影响情人的家庭或声誉

要是女性婚内出轨对象是个有妇之夫,那么她也就成了破坏人家家庭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