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句表白的话你心动了吗 勇于表白让你成为爱情的甜蜜者

2015/12/9 0:02:0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遇上令自己心动的人,令你甜蜜,有的人遇上了选择大胆的表白,然而有的人选择退步,只怕那一瞬间的拒绝。其实表白不需要文腻的辞藻,因为有时会显得华而不实。

每个人都会遇上令自己心动的人,令你牵挂,令你甜蜜,有的人遇上了选择大胆的表白,然而有的人选择退步,只怕那一瞬间的拒绝。其实表白不需要文腻的辞藻,因为有时会显得华而不实。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在大家常用的表白句子吧!

1.我会永远照顾你,做你贴心的伴侣,陪你一直走,一直走,走到生命的尽头。

2.也许现在的你并不觉得我是完美的,但是我会努力的成为让你觉得骄傲的人。

3.黑夜降临,在这漆黑的夜晚,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了吗?我希望和你牵手走过美好,痛苦,永远不离不弃我要成为你黑暗中前进的一缕阳光。

4.认识你好多年,也单恋你好多年,今晚我鼓足勇气表明我的心迹,希望你能够明白我。

5.你是耀眼的星星,一直在我面前闪烁着,我想逃避,然而发现我错了,我根本逃避不了,你的光芒还是折射了我。

6.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6、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里,装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里也装有我。所以让我们一直装着彼此活下去吧。

每天恋爱都在上演着,有的人拼命哭泣的,有的人笑声不断。其实爱情是很多人向往的事,爱情如一段故事,或甜蜜开始,或悲伤落幕……这些都仅仅掌握于我们手上,青葱岁月在那念念不忘的日子里有着爱情最美的面容。一段美妙的爱情句子,将爱记录永恒的相册里。当你老了,翻开那些泛黄的照片时,肯定会洋溢着无比的幸福。爱情不是静止的,它也处于流动的状态,遇上了,就不要放手。狠狠地捉住,捉住了就是幸福的开始,努力捉不住,就让他它流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