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园十元一次老头了乐 大妈脱衣任抚摸

2015/12/8 20:23:59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哈尔滨松花江畔出现这么批老头老太,竟然在公园处做起了色情买卖。所谓“老头乐”就是老头只需要花十元钱,就可以把手伸进大妈的衣服里一阵乱摸,亲嘴袭胸样样行。

哈尔滨松花江畔出现这么批老头老太,竟然在公园处做起了色情买卖。所谓“老头乐”就是老头只需要花十元钱,就可以把手伸进大妈的衣服里一阵乱摸,亲嘴袭胸样样行,光天化日之下不顾旁人眼光就是这么任性!

老年人性需求走进我们的视野,虽然老年人的x.y比年轻人要降低,但是其实仍然是有需要的。绝大部分的老年人性生活还可以持续到70岁以上,甚至达到90岁。即使到了90岁,男性的睾丸仍可产生一些精子。年过花甲性未老,性功能不会因年龄的增长而很快丧失,丧失的只是生殖功能。

传统的观念认为,人老了,x.y和性行为就应该停止。往往老年人自己也感到,自己的儿女都已成家,已生育育儿女,有性的要求似乎说不出口;有的老年人提到性问或要再结婚时,也遭到白眼或议论,认为是“老色鬼”, “不正经”,使老年人的心理受到压抑,影响到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于是乎出现了公园老头乐这般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