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妇错把小偷当老公 黑灯瞎火床上亲热

2015/11/22 23:45:4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妇错把小偷当老公,黑灯瞎火床上亲热。家住长沙市雨花区的阿秋正在睡意朦胧中,突然感觉有人抱住自己的腰。黑暗中,阿秋以为是自己丈夫打完牌回来了...


少妇错把小偷当老公,黑灯瞎火床上亲热。家住长沙市雨花区的阿秋正在睡意朦胧中,突然感觉有人抱住自己的腰。黑暗中,阿秋以为是自己丈夫打完牌回来了,于是双手搂住老公的脖子取暖。男子赤身裸体,对着女主便是一顿乱摸。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让阿秋毛骨悚然,身边的这个男人喘着粗气、浑身赤裸,伸手去摸他的头,竟发现这个人的头发比老公的板寸头要长得多。

“这不是我老公!”阿秋挣扎着想起身开灯,却被男人按在床上动弹不得。阿秋惊声尖叫,引起了正在隔壁打牌的老公的注意,连忙带着邻居冲进家里,将该男子按在地上。

阿秋的老公谢某听到了隔壁的吵闹声,赶紧和邻居赶到房里。“我当时打开灯,就看见一个陌生男子,一丝不挂地压在我老婆身上,一只手捂住我老婆的嘴巴。”见状,谢某和邻居连忙上前将其拖到地上,打电话报了警。

这名企图强暴妇女的男子名叫向南,是个无业游民,几天没吃饭的他,晚上到这栋员工宿舍准备偷点钱买东西吃。当他来到二楼东边倒数第二间房时,发现门上有钥匙,于是就把门打开。怕有响动,他还下楼将拖鞋脱掉后,又来到这间房里。发现有一女子单独睡在床上,他便顿时色心大起,脱光自己衣裤,企图强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