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说女生傻是什么意思? 10大暗恋表现帮你追得有情人

2015/10/21 13:29:3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叫一个女孩子傻是什么意思?那要看说傻瓜时的语气,如果是高兴的时候说的那说他喜欢你,傻也代表可爱,在生气时说傻那就不聪明,笨了。我觉得说自己女朋友傻……

男孩子叫一个女孩子傻是什么意思?

那要看说傻瓜时的语气,如果是高兴的时候说的那说他喜欢你,傻也代表可爱,在生气时说傻那就不聪明,笨了。我觉得说自己女朋友傻肯定是爱自己的女朋友,也很可爱的意思,说另外一个女孩那就是真的傻,不聪明,笨了。也有搞暧昧的意思。
男生暗恋女生的5表现: 
1.会经常偷看你.   
2.会在人海中努力寻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个你经常出现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来,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寻找一个人.是的话那就八九不离十了)   
3.会经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让你觉得他的人缘很好.   
4.你拜托他的事,即使很难,他也会尽力去做.   
5.当他在路上碰见你时,会很惊喜,然后低头走过.(一般都会这样)   
6.同样,当你走过他身边时,他也会低下头,不敢看你.   
7.他会努力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华.(幽默、搞怪、运动能力等)   
8.你送他东西时,他会非常开心.然后一直珍藏它.   
9.看见你笑时,他会很高兴.   

10.放学了,他会等着你下课,而且会不由自主地和你走一样的路.(因为他想知道你的家住在哪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