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老是想吃奶 是男人好色还是有心理问题?

2015/10/21 20:46:2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老是想吃奶,一有机会就不会放过。自从答应男朋友摸胸后,他就伸手进去摸,而且特喜欢亲我胸吸我乳头,还说好香。总说要吃奶。每天都要摸要吸。

网友倾诉:

男朋友老是想吃奶,一有机会就不会放过。自从答应男朋友摸胸后,他就伸手进去摸,而且特喜欢亲我胸吸我乳头,还说好香。总说要吃奶。每天都要摸要吸,还问会不会弄疼我,说他好像有感觉了怎么办?我说那别摸了。他就在我双峰间趴着睡觉了。过了会他就又摸又亲。不过我都没感觉。他也说我没感觉就好,不然就不好了。

编辑回复:

这是男人的本性,但也有些过了头,恐怕是有恋母清洁,要耐心教导,希望能帮助您。据你描述男友应该不严重,那这就不是病只是性生活中的个人爱好而已。只要他的做法没伤害到你就不是什么问题了,他喜欢到什么程度我们不知道,但如果他这么做很正常而你受不了的话那就直接跟他说。想必爱你的他会顾及到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