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 3个妙招助你重新虏获他的爱

2015/12/19 11:00:0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吸引就在你们初次相识时,你的男友因被你吸引而追求你。而第二次吸引就可以用在你们分手后。你和男友想要复合,在爱情专家的观点里就是“二次吸引”的过程。

你是不是也曾经为与前男友分手而后悔,甚至想要重新与男友开始恋爱。其实这就是“第二次吸引”的真谛。第一次吸引就在你们初次相识时,你的男友因被你吸引而追求你。而第二次吸引就可以用在你们分手后。你和男友分手后想要复合,在爱情专家的观点里就是“二次吸引”的过程。现在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分手后二次吸引的技巧吧。

一、改掉自身缺点

大多数情侣分手都是因为忍受不了对方的缺点,无法相处下去,所以选择了分开。所以,想要“二次吸引”男友,你就必须改掉自身的坏毛病。

二、改变自己的外形

你们的分手也有可能是你的男友已经厌倦你了。厌倦你那一成不变的发型,毫无变化的穿着,甚至越来越肥的身材。现在,大多数女生都会在失恋后剪一个所谓的新发型,想要重新开始。

其实这是一个很有用的方法,此举可能会让男生眼前一亮。所以,想要“二次吸引”男生,你就必须减掉自身的肥肉,改变外形,让你的男友重新爱上你。

三、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魅力
女人总是在学习中进步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嫌弃你没有气质或者无趣的话,你就去学习。学习变得有气质,变得幽默。当你对这个世界不再充满好奇的时候,你就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女人。我们必须不断进步,才能跟得上这个时代。你才能重新挽回男友的爱,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