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  女生被甩后如何重新赢得他的青睐

2015/12/18 14:3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他说你不够好看,对于外貌协会提出分手的理由,小美应该开始改变一下自己的打扮风格,化点淡妆,换个更适合自己的发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既然对方说你……

恋人分手的原因有很多,而分手的形式也很多。最近,一个朋友小美的男朋友对她提出分手,“被动分手”的她,一时沉入了一段漫长的失恋阴影中,她痛苦、难受,而更多的感受是觉得不甘心。“他说我们不适合,其实我知道他是嫌我长得不够好看。”小美哭着说,小美虽然算不上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但是还算得上清纯可人;“他还说我脾气不好,不够温柔大方。”陷入失恋痛苦的小美一一述说着前男友跟他分手的理由,都是男朋友对她的嫌弃。小编认为,被甩后最有力的报复武器是把自己打造的更好,让自己更加优秀和美好,这样才能让曾经“有眼不识泰山”的狠心提出分手的他,对你刮目相待,重新赢得他对你的青睐。那么,男女分手后,被甩的女生如何二次吸引他对你的喜爱呢?

首先,他说你不够好看,对于外貌协会提出分手的理由,小美应该开始改变一下自己的打扮风格,化点淡妆,换个更适合自己的发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既然对方说你不好看,为了让他后悔,你要花点时间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引人注目;再来,很多情侣分手之后,会很快地将对方在各种交友软件频道中拉黑删除,小编认为,其实不用这样呢,你只要把狠心的他屏蔽了,然后多发一点自己最近生活的快乐事情,让他看看,我不是没有了你我就不能好好生活的,相反,还要感谢你跟我分手了,让我变得更漂亮、生活更快乐了,你要彰显你很幸福,幸福到让他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最后,分手后的女生,要多花点时间投资自己,多看点书、多出去走走,一来能让自己尽快走出分手的悲伤,再来,增长自己的见识和文化素养,让自己进步,让曾经狠心甩了你的他看到更优秀的你。曾经在过一起的人,都容易对对方的变化引起注意,说不定变优秀的你能重新吸引到他对你的注意哦。